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宝马/奔驰联合开发两轮概念车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10 来源:凤凰汽车网

关键字:概念车 Mini 巴黎车展 首发 Smart

Mini Scooter E概念车由一台电动机驱动后轮,外观颜色也与MINI E电动车保持一致。尽管少了两个车轮,Smart e-scooter也采用了Smart品牌的设计元素,车身颜色与smart fortwo电动车一致。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宝马与奔驰旗下的MINI品牌和smart品牌同时发布了一款两轮概念车,其中,MINI将推出Scooter E概念车,而smart则要推出e-scooter概念车,这两款概念车实际上是两家联合开发的结果,均要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实现首发,表明高端品牌正在进一步扩宽汽车范围,融入城市生活。

Mini Scooter E概念车预告图

  Mini Scooter E概念车将是宝马的首款两轮车,尽管Mini Scooter E概念车只有常规MINI Cooper一半的车轮,但它仍带有明显的Mini品牌设计风格。Mini Scooter E概念车由一台电动机驱动后轮,外观颜色也与MINI E电动车保持一致。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