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八款概念车齐聚巴黎车展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9 来源:凤凰汽车网

关键字:概念车 巴黎车展 动力输出 液压悬挂系统 B-segment

在每届车展除了新车之外,概念车无疑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这种设计天马行空、造型五花八门的概念车每每让观众驻步观望,惊艳全场。近日,起亚发布了Pop概念车的首套图片,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的2010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凤凰网汽车讯 在每届车展除了新车之外,概念车无疑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这种设计天马行空、造型五花八门的概念车每每让观众驻步观望,惊艳全场。

  在本届巴黎车展,依然有不少概念车即将登场,其中包括起亚Pop、马自达Shinari、雷诺DeZir、标致HR1以及欧宝雅特GTC等,都非常的有特点。下面我们对这些即将登场的概念车逐一汇总,希望与关注概念车的您一起分享。

  起亚Pop

  起亚汽车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Pop概念车,唯一的已知的技术参数是该车将采用纯电动力,只有三个座椅而且长度仅为三米。起亚Pop概念车是一款设计动感的车型,它的小巧与精致决定了它是面向城市生活的,但详细的消息现在还没有发布只能等到今秋法国车展才能知道。

  近日,起亚发布了Pop概念车的首套图片,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的2010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起亚只透露了,Pop概念车将是一款纯电动车,最大的特点是零排放,推出这款车主要也是为了打破常规,推尘出新。起亚Pop概念车采用三座配置,长度约为3m。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动力输出相关文章

液压悬挂系统相关文章

B-segment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