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巴黎车展:20款焦点新车快速一览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13 来源:凤凰网

关键字:新车 巴黎车展 动力车型 电动助力转向 高性能版

动力方面,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预计在180马力左右,使用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前轮驱动。动力方面,DS4有三种汽油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120马力的1.6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和200马力的两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月底巴黎车展的临近,参展的众多新车已经相继确定。(注:2010年巴黎车展,9月30日-10月1日为媒体日,10月2日-10月17日为公众日)在我们之前的文章里,都是以一页一个车型为主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即将亮相巴黎车展的德系车,法系车,概念车等。这篇文章主要是向大家陈列一些焦点车型,部分车型我们之前的文章有过详细的介绍,希望这种简单明了的焦点车型一览形式能够适用于工作繁忙的网友们。

  宝马新一代X3

  全新一代X3整车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采用了宝马传统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更为宽泛的前大灯设计,与尾部全新的LED后尾灯相呼应。尺寸方面,新一代X3相比上一代产品长度增加了83mm,宽度增加29mm,高度增加40mm,而轴距加长了15mm左右,另外新车的离地间隙也增加了12.7mm。

  动力方面汽油机分为xDrive28i和xDrive35i两个版本的车型,xDrive28i搭载的是3.0L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40马力,峰值扭矩313Nm;xDrive35i版本搭载的是N55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408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前速手动变速器和ZF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一代X3摒弃了上一代车型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而采用电动助力转向。

  奔驰新一代CLS

  新车的外观在保持4门Coupe造型的前提下,对车身多出的曲线进行了重新设计。新一代CLS的前脸造型更具力量感,隔栅和保险杠的角度更加竖直。腰线和后轮眉勾勒出的肩部线条同样显得十分强壮。内部,新车依旧延续豪华风格,中控面板依旧是科技感十足的风格,方向盘和仪表盘进行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共有两款柴油和两款汽油发动机。CLS 250 CDI拥有204马力;CLS 350 CDI输出265马力,以及306马力的3.5L V6和435马力的4.7L双涡轮V8两款汽油发动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电动助力转向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