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两公司创业板首发申请获批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申屠青南

关键字:股市

中国证监会公告,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0年第53次会议于8月31日召开,浙江花园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预披露资料显示,浙江花园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维生素D3上下游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国证监会公告,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0年第53次会议于8月31日召开,浙江花园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预披露资料显示,浙江花园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维生素D3上下游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计划发行23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9100万股,募集资金将投向以下三个项目:羊毛脂综合利用项目、年产100吨饲料级25-羟基维生素D3项目和增资下沙生物用于研发中心改造项目,总投资2.92亿元,其余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专注于小型生活电器电子智能控制业务。本次计划发行119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600万股,募集资金将投向以下两个项目:电子智能控制产品技改及产能扩大项目和电子智能控制研发中心,总投资1.595亿元,其余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