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强悍装甲 奔驰发布LAPV 6.X概念车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08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LAPV 装甲钢板 共轨柴油发动机 概念车 Eurosatory

  LAPV 6.x的新型可调空气悬挂系统可以应付各种地形的需求,甚至可以在飞跃或车身离开路面时调整,最大幅度达450mm。

  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近日发布了最新的概念装甲卡车,命名为G-Wagon LAPV(轻型装甲巡逻车)6.X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巴黎Eurosatory防务展亮相。

  这款概念车基于LAPV 5.4打造,LAPV 6.X将会更大,也能装载更重的物品,同时拥有更良好的保护性及灵活性。LAPV 6.X搭载一款共轨柴油发动机,预计搭载1300kg货物时极速也能达到150公里。

  这款新型装甲巡逻车拥有特殊的装甲钢板设计,让维修工程队伍可以快速拆卸更换损坏的零件,同时额外的甲板也可以根据要求快速安装。而底盘方面LAPV 6.X的特殊地板可以抵御地雷的攻击。

  LAPV 6.x的新型可调空气悬挂系统可以应付各种地形的需求,甚至可以在飞跃或车身离开路面时调整,最大幅度达450mm。另外液压的制动器和通风制动盘也能在各种地形轻易运用。

  另外,LAPV 6.x和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合作,在车上安装了数据记录功能指挥中心,LAPV 6.x随即拥有和防空系统通用的通讯设施及干扰设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