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奔驰--Smart电动车将进入中国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5-3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Smart 最佳时间 奔驰车 电动车 车型

  郝博:首先欢迎大家参加我们今天的活动,我们今天运气也特别好,之前还下雨,现在是雨过天晴了,希望今天大家能够跟我们近距离交流一下,smart都市艺术之旅现在正式启动,我也想跟大家说一下smart在中国市场的动态,大家有什么问题现在可以跟何思凡先生和我聊聊。

  提问:现在smart都是以个性著称,我想咨询一下什么时候smart能够进行个人定制?因为现在豪华品牌都有一些个人定制服务,根据一个人的需求来做一些不同的配置,smart是否有这种想法,什么时候能实施?

  郝博:其实smart已经是一个非常个性化的产品,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你在购买smart的时候可以选择不同的车身颜色,smart是双色车身,你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配比。因为中国市场是有特殊性的,在中国市场的车辆认证程序和认证规定与欧洲市场不大一样,所以smart在中国必须符合这些相关的认证。但是实际上消费者也可以有不同的选择,比如说有不同颜色的车身选择,不同级别的smart、不同装配的smart,包括车身的设计,这些选择都是灵活多变的。大家今天晚上会看到更加个性化的smart,我们已经为中国消费者准备了非常多的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郝博先生

  提问:smart从去年年初上市到现在也已经一年了,这一年中的销量是怎么样的?国内有多少家经销商?据说不是所有卖奔驰的都卖smart,是不是北京只有一两家在卖smart?从去年年底到现在,欧元贬值已经达到了16%,smart是以进口方式进到国内的,售价今后是不是会有一定的调整?

  何思凡:首先我们回答关于销量和经销店的问题。从09年的4月份smart来到中国,到09年年底短短8个月时间我们销售了1800辆smart。我们把全新的品牌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在很短的认知时间内有这样的销量,我们是非常欣喜的。在中国我们现在有16家经销商,分布在13个城市,因为smart这款车首先它的定位可以说是专门为城市打造的一款座驾,我们现阶段的目标还是更加关注在大城市的销售。当然我们还会不断的考虑是否有机会或有需求来扩大我们经销商网络,从今年4月份起开始有25个smart售后服务中心开始运营,也就是说大家今后维修smart或者是保养smart会更加的方便,这是目前我们在经销商网络拓展方面的做法。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smart品牌总监何思凡先生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