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雷诺-环保电动超级跑车 巴黎车展发布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1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晓磊

关键字:DeZir 巴黎车展 超级跑车 雷诺汽车 电动

作为浪漫之都的巴黎,它的车展如同时装,总能给人争奇斗艳的感觉。雷诺DeZir后格栅与前进气格栅相同,都是用了波浪型设计,增加进气量,来保证刹车盘与尾部电池组的冷却。

  作为浪漫之都的巴黎,它的车展如同时装,总能给人争奇斗艳的感觉。2010年的巴黎车展将于10月2日开幕,在为期15天的时间里,来自全球的车迷以及业内人士将会把目光投放在法国巴黎,关注在这里即将首次向全球公开亮相的那些全新车型。雷诺汽车就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零排放的超级跑车DeZir。但是DeZir好像按耐不住寂寞,提前偷偷跑了出来。

  雷诺DeZir车身设计一看就是超跑“范”,外形酷似奥迪的超跑RB,尤其是车身侧后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DeZir车身低矮,前部与尾部的流线平直圆滑,让它具有不错的冲击感,同时车身两侧没有任何凸出部件,也进一步降低了其风阻系数,使之达到了0.25的不错水平。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DeZir相关文章

超级跑车相关文章

雷诺汽车相关文章

电动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