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奥迪S1巴黎车展发布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1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曹鑫

关键字:车型 发动机 DSG 奥迪品牌 TFSI

奥迪S1搭载一款1.4升TFSI缸内喷射分层燃烧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0千瓦,峰值输出扭矩为250牛米,配合大众集团引以为傲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DSG),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划入7秒内,最高时速达到225公里/小时。

  近日,据可靠消息称,奥迪品牌S1的开发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该款车型将会与2010年10月在浪漫之都巴黎举办的国际车展上正式登场,而量产车型将于2011年4月份在欧洲市场,价格预计约为1.9玩英镑,合人民币21万左右。

  A1是奥迪品牌为青年人量身打造的精品小型车,车型定位A0级别,采用大众PQ25平台打造。由于平台已经成熟的推出了大众POLO、斯柯达晶锐等成功的车型,所以A1看似惊人的研发速度其实并不令人以外。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DSG相关文章

奥迪品牌相关文章

TFSI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