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巴黎车展]奔驰8款新车抢先看 绿色科技是亮点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3 来源:凤凰汽车网

关键字:巴黎车展 新车 CLC comand BluTec

作为世界豪华车品牌的奔驰汽车已经走过了百余年的历史,至今其仍保持着强大的生命力。2011款奔驰改款C级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到店,很可能选择在此之前的2010巴黎车展上完成首发。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世界豪华车品牌的奔驰汽车已经走过了百余年的历史,至今其仍保持着强大的生命力。在未来的时间里,奔驰将对其旗下产品做一系列的重要改进,其中几款颇受市场欢迎的车型还将进行改款或进行车型名称命名的更改,并于9月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届时关于奔驰旗下车型的售价、详细信息以及上市时间凤凰网汽车将在巴黎进行全面报道。

奔驰S级coupe

  目前有消息称,新款奔驰S级Coupe将会在10月开幕的2010年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而该车的销售预计会从2011年初展开。

  这款S级Coupe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进而使得外观更富侵略感,更加凸显矩形保险杠的新进气格栅以及LED前大灯。同时,新款S级Coupe车型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尾灯设计。另外,矩形的排气管更突显了运动性的设计风格。

  动力性能方面,奔驰将为新款S级Coupe采用与现款CL级系列一样的发动机,普通款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是一款动力输出为382马力的5.5升V8发动机,顶级款发动机是一款为S级65 AMG版车型提供的动力输出为604马力的6.0升V12发动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comand相关文章

BluTec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