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春晓/彭坦助力 奔驰开启smart之旅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5-3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邓玺

标签:Smart 厂商指导价 艺术特质 艺术表现形式 艺术气息

  奔驰smart自去年4月份在国内上市以来,受到了热爱生活的都市人群的喜爱。值此一周年之际,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smart都市艺术之旅的启动仪式,并宣布正式开启持续6个月、覆盖13个城市的全国巡展。在启动仪式上,不仅有多位艺术家携其作品演绎了一场艺术盛宴,而名模春晓和其老公彭坦也通过歌声诠释了奔驰smart的灵动与时尚。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smart都市艺术之旅的起点是北京的地标性建筑世贸天阶,活动现场最引入注目的是两辆特别设计的“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展馆内部,刘野、萧昱、季大纯、谭平、李磊、熊宇、朱存伟、苏波这8位才华横溢的当代艺术家设计创作的18件作品,被巧妙的布置在由两辆集装箱改装的“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中,营造出一个新颖独特的艺术空间。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