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灵感源自“头盔” 菲亚特FCC概念车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5-2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韩威

标签:概念车 FCC 头盔 Automvel 菲亚特汽车公司

  全球能源的吃紧以及人们对环保越来越重视,让各汽车厂家相继推出了设计前卫、环保高效的概念车。为了使自己设计的车型与众不同,部分厂商开始于相关行业的公司合作推出概念车型,来自意大利的菲亚特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意大利的菲亚特汽车公司与GPS导航仪产品的领导厂商MIO宇达电通强强联手,推出了多款创新的概念车,命名为“FCC III”.这几款概念车外形酷似“头盔”相信设计师也是受了头盔圆润造型的启发。

  这几款概念车外形上紧凑,每款车仅能乘坐2人,主要是为了未来人们在城市中能便捷的穿行,缓解停车位紧张。创新的设计预示着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这与其它车厂的理念一致。

  菲亚特FCC III概念车,是绝对的零排放汽车。这款全新的概念车采用电力驱动,续航能力完全能满足一般城市驾驶的需求,真正解决了汽车尾气给环境造成的污染,同时也降低了养车成本。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