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捷豹发布 XJ75 铂金版概念车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25 来源:奢侈品资讯网

关键字:捷豹 铂金版 概念车 新车 轮圈

在近日举行的圆石滩车展上,Jaguar(捷豹)汽车发布了一款名为XJ 75 Platinum的概念车。预计新车将会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470匹马力,性能基本和普通版的XJ车型相近。

  在近日举行的圆石滩车展上,Jaguar(捷豹)汽车发布了一款名为XJ 75 Platinum的概念车。新车是捷豹车厂诞生75周年纪念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展示了捷豹车厂的个性化定制理念。

  XJ75铂金版的发布,将预示着捷豹将会开展一项消费者定制服务。这项服务将和宝马Individual Programs及兰博基尼Ad Personam项目相似。

  预计新车将会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470匹马力,性能基本和普通版的XJ车型相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铂金版相关文章

概念车相关文章

新车相关文章

轮圈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