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巴黎车展起亚推POP电动概念车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关键字:pop 概念车 起亚 巴黎车展 电动

2010年巴黎车展将于9月底正式开幕,本届巴黎车展新车云集,多个厂商均有首发新车。起亚POP电动概念车采用了中置后驱的布局,电动机和电池等部件设计在了座椅的后方,车头十分短小,座在车内是看不见车头的。

  2010年巴黎车展将于9月底正式开幕,本届巴黎车展新车云集,多个厂商均有首发新车。韩国起亚汽车将在巴黎车展首发一款外形十分可爱的环保型概念车“POP”。这款车型将对手锁定奔驰smart fortwo电动车,在发布前我们先来了解下这款可爱的小车。

  起亚POP电动概念车外形设计十分可爱,车长仅3米出头,两扇车门几乎占据整个3分之2的车身。车门上的车窗采用了椭圆形设计十分像胶囊的造型,四支车轮被设计在了车身的四个角,为车内营造更为宽敞的空间。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起亚相关文章

巴黎车展相关文章

电动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