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宾利敞蓬超跑广州首发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11 来源:网上车市

关键字:宾利 首发 超级跑车 Spursports 车型

近日,记者从宾利广州获悉,于前段时间在英国上市的宾利欧陆Spursports敞蓬版,将在年底引进中国,并率先在宾利广州展厅亮相。据宾利广州销售经理介绍,“欧陆Spursports敞蓬版的定价为518万元,这个价格巧妙地迎合了国内豪车消费群的理想价位。

  近日,记者从宾利广州获悉,于前段时间在英国上市的宾利欧陆Spursports敞蓬版,将在年底引进中国,并率先在宾利广州展厅亮相。

  据宾利广州销售经理介绍,“欧陆Spursports敞蓬版的定价为518万元,这个价格巧妙地迎合了国内豪车消费群的理想价位。该车型作为超豪华车的典范,必定在中国有着非常好的前景。”据了解,该车型目前全国还没现车到店,但已经接受预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超级跑车相关文章

Spursports相关文章

车型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