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新奔驰R级成都车展上市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关键字:成都车展 厂商指导价 奔驰S级 车型 售价

2010年9月17日,成都车展开幕,改款R级商务车首次亮相国内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69.80-124.80万元。配置方面,入门级的R300L前排座椅的头枕上没有高配置车型上的DVD液晶显示屏,因此后排的娱乐功能少了一些。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9月17日,成都车展开幕,改款R级商务车首次亮相国内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69.80-124.80万元。除了新R级外,奔驰此次还有三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了M级Grand Edition、GLK 300动感型和奔驰SLS AMG。

新奔驰R级车型及厂商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300L 商务型 69.80
300L 豪华型 77.80
350L 4MATIC Grand Edition 85.80
500L 4MATIC Grand Edition 124.80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1款奔驰R级改款后的前脸经过大幅度重新设计: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罩、散热器格栅、前灯以及保险杠,赋予了整车协调、动感和强劲的姿态。散热器格栅的尺寸比老款加大了,三条横贯的镀铬装饰条与镶嵌在其中的巨大三叉星标志组合成极具贵族气息的前脸,显得非常气派。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厂商指导价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