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福特蒙迪欧改款车型亮相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26 来源:凤凰汽车网

关键字:发动机 车型 福特蒙迪欧 Duratorq Ecoboost

外观方面,前部样式经过改进,加入了新的保险杠和发动机罩,而后部变化相对较小,只是尾灯样子稍有改动,保险杠设计有所改进。至于说改款蒙迪欧,长安福特很可能会在明年引入国内,从而增强蒙迪欧的市场竞争力。

  在刚刚开幕的莫斯科车展上,2011款福特蒙迪欧首度正式亮相。新蒙迪欧与新福克斯一样,是福特“动感”设计语言的体现。此次推出的改款蒙迪欧可能是目前第三代的最后一次改型。

  外观方面,前部样式经过改进,加入了新的保险杠和发动机罩,而后部变化相对较小,只是尾灯样子稍有改动,保险杠设计有所改进。后部则采用全新的尾灯设计。内饰方面则主要是配置的提升,增加了LED氛围灯,改进卫星导航系统,提供265瓦扩音器与17英寸低音炮的选择。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福特蒙迪欧相关文章

Duratorq相关文章

Ecoboost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