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飞度推混合动力车型 明年即将引入国内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1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张阳

关键字:飞度 混合动力车 车型油耗 i-VTEC 思域

本田在2007年底引进了其在中国第一辆混合动力车型,思域Hybrid。目前,混合动力版思域是本田在国内市场推出的唯一一款油电混合车,采用进口方式,市场售价24万左右。未来的一天,会有更多人买得起混合动力车,这将为低碳生活带来动力。

  本田在2007年底引进了其在中国第一辆混合动力车型,思域Hybrid。时至今日,他们又推出了一款比思域Hybrid还要便宜的油电混合车,混合动力版飞度。本田确定今年10月在日本正式发售混合动力版飞度,售价为15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随后这款车还可能引入中国市场发售。

  作为本田的最新产品,混合动力版飞度将采用本田旗下另一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的IMA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一款排量1.3升的汽油发动机配以9.7千瓦的电动机混合而成,油耗仅为3.6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量更是只有95克/百公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车型油耗相关文章

i-VTEC相关文章

思域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