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香港洋房售价再创新纪录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06 来源:奢侈品资讯网

关键字:洋房 平方呎 建筑面积 售价 12B号

山顶聂歌信山道诞百亿地王,令本港豪宅进一步升温,恒基地产上周六推售的港岛南湾赫兰道11及12号A超级豪宅,其中11号屋终以破香港一手洋房开盘新高的呎价50,641元成交,洋房售价达6.6亿元,亦创出香港洋房售价新纪录,市场盛传买家是一名朱姓的本港商人。发展商提供付款方法为,临约先付10%订金,30日后再付10%,余下80%楼价要60日内付清。

  山顶聂歌信山道诞百亿地王,令本港豪宅进一步升温,恒基地产上周六推售的港岛南湾赫兰道11及12号A超级豪宅,其中11号屋终以破香港一手洋房开盘新高的呎价50,641元成交,洋房售价达6.6亿元,亦创出香港洋房售价新纪录,市场盛传买家是一名朱姓的本港商人。

  恒基地产营业部总经理林达民昨接受本报记者查询时透露,依照新售楼规定,签约后5天内要公布,因此今日会把单位成交纪录于楼盘的网页上公布。

  根据售楼书资料显示,赫兰道11、12、12A和12B号已于去年底取得入伙满意纸,换言之,此项目已以现楼形式推售。政府与地产建设商会尚未达成现楼销售安排,理论上毋须依足新规定公布价单亦可销售,不过,恒地今次依足新规定公布价单。

  赫兰道项目位处南湾,由4幢“屋仔”组成,分别为赫兰道11、12、12A和12B号,建筑面积介乎10,023至13,033平方呎,全具独立地段门牌,向正南湾一带海景,属南区罕有全新独立屋,洋房楼高4层,每幢洋房均拥有海景外,采用6套房3厅设计,户户附设私人游泳池之外,更设有独立的升降机。

  60日内要付清全部楼价

  自上周三赫兰道11及12号A两间屋公布价单后,发展商曾透露,有2至3个买家洽购,主要是对订价6.6亿元,建筑面积最大的11号洋房有兴趣,恒地于上周六正式推售此两间屋,今次售出的11号屋,正是面积最大的1幢洋房,建筑面积13,033平方呎,另前、后花园的总面积达8,576平方呎。至于尚有的两间屋12及12B号屋何时推售,林达民昨日未有透露。

  上周三恒地发布的价单显示,赫兰道推出整个项目4座洋房中的一半,两座洋房分布于11号及12A号物业,其中前者建筑面积为13,033平方呎,呎价50,641元,单位订价6.6亿元;而后者建筑面积为10,093平方呎,前后花园面积合共达6,125平方呎,呎价47,360元,单位订价 4.78亿元。发展商提供付款方法为,临约先付10%订金,30日后再付10%,余下80%楼价要60日内付清。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平方呎相关文章

建筑面积相关文章

售价相关文章

12B号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