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英菲尼迪M系列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17 来源:奢侈品资讯网

关键字:英菲尼迪 车型 混合动力 动力系统 新车

作为Infiniti(英菲尼迪)汽车的旗舰车系,近日英菲尼迪的M系列正式推出了传闻已久的混合动力车型,新车为采用油电混合技术的M35h。英菲尼迪还装备了七速ASC自适应控制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制动能回收系统和油电混合发动机搭配。

  作为Infiniti(英菲尼迪)汽车的旗舰车系,近日英菲尼迪的M系列正式推出了传闻已久的混合动力车型,新车为采用油电混合技术的M35h。

  这款全新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已于普通版的M35上改良,动力系统同样来自M35上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增加了一台68匹马力的电动机组合而成。M35h搭载上新式的薄板式造型锂离子电池组,储存的电量可达到相同体积普通锂离子电池组的两倍,同时增加了电池组的散热效能及可靠性。

  英菲尼迪还装备了七速ASC自适应控制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制动能回收系统和油电混合发动机搭配。通过电动机组驱动制动系统,同时回收制动时产生的多余能量,可惜英菲尼迪没有公布这个动力系统的详细数据。

  厂方为了保证新车能延续M系列的运动特性,特意让新车保持后轮驱动的布局,同时搭载了新款的电子液压转向系统,使操控更随心所欲。这款新车将在2011年率先于欧洲和北美市场上市,中国市场有望会紧接着出现这款车型。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混合动力相关文章

动力系统相关文章

新车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