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售价达180万 布加迪推出限量版奢华腕表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1 来源:龙兮奢侈品网

关键字:布加迪 腕表 Sport Super 丝母

今年7月初布加迪旗下新款威航Super Sport在大众Ehra-Lessian试车场进行了速度测试,其最终速度达到了431km/h.创造了量产跑车最高时速,成为了无可争议的王者。这款布加迪Super Sport腕表采用18K白金外壳,尺寸为36mmx50mmx22.5mm,两块垂直90度的共轴表盘均采用碳纤维材质,这与Super Sport的碳纤维车身是相契合的。

  今年7月初布加迪旗下新款威航Super Sport在大众Ehra-Lessian试车场进行了速度测试,其最终速度达到了431km/h.创造了量产跑车最高时速,成为了无可争议的王者。借此良机瑞士著名表厂帕格玛尼与布加迪合作推出了一款威航Super Sport腕表,其外形设计加入诸多Super Sport跑车元素。

  不同于一般车厂与表厂的合作,帕格玛尼将汽车外形机械零部件与腕表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开拓出机件纵向排布表芯的先河。它的上百个零件分为五层装置,每层零件均按同一纵轴平衡摆放,以横臂及丝母相互连接,完全是汽车引擎结构的反映。这与布加迪Super Sport所装载的W16发动机可谓异曲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丝母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