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凯迪拉克推出2.0T入门车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8 来源:贵人网

关键字:车型 Aisin CTSCoupe 凯迪拉克CTS 入门级

上周,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向记者证实,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将会推出CTS Coupe,此后这款产品将在国内销售。新赛威上搭载的2.0T发动机预计将和新君威及君越上使用的2.0T发动机相同,可以达到22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可达350Nm。

  上周,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向记者证实,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将会推出CTS Coupe,此后这款产品将在国内销售。

  目前,2011款CTS Coupe已经在美国推出,售价38990美元起。相比CTS,全新CTS Coupe车身降低了51mm,为1424mm,长度也缩短了51mm为4809mm,宽度则没有改变。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S Coupe标配的将是通用3.6L V6 SIDI全铝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kW,最大扭矩366Nm。与之匹配的则是通用的Hydra-Matic6L50六挡自动变速器。另外,在CTS Coupe标准车型中,还将配备一款Aisin六速手动变速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isin相关文章

CTSCoupe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