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售价十几万奥迪SUV 奥迪Q1小钢炮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13 来源:网易汽车

关键字:奥迪 SUV 小钢炮 Allroad 售价

早有消息传出奥迪会进一步推出Q1车型,我们也可以称之为A1 Allroad,奥迪A1 Allroad被认为是全地形版的MINI,不知道哪个名字更能让您接受一些,如果是Q1则是与Q7,Q5一起排辈下来。发动机方面预计会继承奥迪A1的,包括1.4升TSI与2.0升TDI等发动机,后者有两个最大马力调校版本一为140匹另一为160匹。

  早有消息传出奥迪会进一步推出Q1车型,我们也可以称之为A1 Allroad,奥迪A1 Allroad被认为是全地形版的MINI,不知道哪个名字更能让您接受一些,如果是Q1则是与Q7,Q5一起排辈下来。

  奥迪即将推出Q1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而关于Q1的消息我们也得知一些,比如它将采用新的悬挂从而离地间隙也会更高,奥迪Q1还将会有更多的个性化风格装饰以区别于常规版的A1。奥迪Q1的车身应该是基于五门款的奥迪A1,新车型既然已经在Q字辈中落下户那么奥迪的Quattro全驱系统就可期了,而奥迪A1则只有前驱版本而已。

  发动机方面预计会继承奥迪A1的,包括1.4升TSI与2.0升TDI等发动机,后者有两个最大马力调校版本一为140匹另一为160匹。有传言称这款Q1预售价为22000欧元(约合19.17万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小钢炮相关文章

Allroad相关文章

售价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