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酷 > 文章页
奔驰S级轿跑无伪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或将首发

类别:品酷时间: 2010-05-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标签:巴黎车展 CL 首发 奔驰S级 发动机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收到了替代CL级双门车的S级轿跑无伪谍照。CL级的改名遵循奔驰新的命名原则,E级轿跑也是如此。

  除了CL名称的改变外,还伴有中期改款。新装备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还可能有LED尾灯。从图片还可以看出,前保险杠采用了新设计,AMG版将会有更激进的运动外观。

  从前脸来看,改进的格栅与目前CL的格栅大为不同,现在上面的镀铬饰条数量减少,使中间的奔驰三叉星徽更醒目。

  总的来说,S级实际上除了中期改款和改名之外,就没有什么了。预计以后CL级命名结构都将遵循这个原则。

  动力方面,预计CL的发动机很可能保持不变,入门级配备5.5升382马力V8发动机,顶级与S65 AMG一样,均配备604马力6.0升V12发动机。

  “新款”S级轿跑应该是在2010年年中发布,公众首发日或将选定2010巴黎车展,上市销售则要等到2011年初了。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