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奥迪多款入门豪华车型曝光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25 来源:凤凰汽车网

关键字:奥迪 Sportback S-tronic MQB 高性能版

对于迅速升温的小型豪华车市场,奥迪的直觉似乎比奔驰宝马更加敏锐。除了常见的三门掀背版之外,奥迪将为A1增添敞篷版,此外还有新一代A3。与Mini敞篷版极为狭窄的后排不同,奥迪A1敞篷版完全抛弃了后排,将有限的空间让位给行李箱。

  对于迅速升温的小型豪华车市场,奥迪的直觉似乎比奔驰宝马更加敏锐。随着A1车系的完善,A2的复苏,以及新一代A3的推出,奥迪将从低端发起全面进攻。

  除了常见的三门掀背版之外,奥迪将为A1增添敞篷版,此外还有新一代A3。从这三张电脑制作的假想图看来,奥迪设计师将为这些新车带来醒目的棱线和流畅的线条。奥迪久经考验的设计元素也将出现在这类体型更小,更紧凑的豪华车中。

奥迪A1敞篷版

  在A1三门掀背之后,A1敞篷版将在明年上市。这款新车将配备比竞争对手MINI敞篷版更先进的敞篷机构,利用电动收折系统将车篷收纳到车尾的行李箱内。车篷将使用一种融入了最新声学科技制造的多层织物,当关闭车篷后能够有效地阻隔路噪和风噪。与Mini敞篷版极为狭窄的后排不同,奥迪A1敞篷版完全抛弃了后排,将有限的空间让位给行李箱。

  近年的奥迪用料和工艺都得到业界认可,正如A1掀背,A1敞篷版的内饰品质也将是同级最棒的,柔软的材质和结实的按钮营造豪华氛围。奥迪底盘工程师也将通过更强的操控性提升运动感。发动机方面将与掀背版共享,预计1.2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将作为入门动力。1.4升TFSI发动机则提供140 bhp和170 bhp两种输出。最节油的选择将是1.6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每公里仅排放105克二氧化碳,油耗成绩达到极为优秀的70.6 mpg(约合百公里3.3升)。所有发动机都配搭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选配S-Tronic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S-tronic相关文章

MQB相关文章

高性能版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