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奔驰推出五款新车成都车展上市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10 来源:汽车之家网

关键字:成都车展 AMG 奔驰 高性能版 车型

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AMG四大品牌共25款车型亮相。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高性能品牌车型AMG也将在此次车展上呈现两款力作:超级跑车SLSAMG和C 63 AMG高性能版。

  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AMG四大品牌共25款车型亮相。其中包括了新一代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M级Grand Edition、GLK300 动感型、SLSAMG等 。

  新一代R级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新一代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将亚洲首发,并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新款奔驰R级的前脸拥有新设计的发动机罩、散热器格栅、前灯以及保险杠,尾部新的保险杠覆层、尾灯和排气管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与外观方面的变化相比,新奔驰R级的内饰变化不大,只有几处细节做了调整,新增了双色调内饰。

  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272马力的3.5L V6汽油发动机,峰值扭矩294N.M。在欧洲市场还有一款最大功率为210马力,最大扭矩为542N·m的3.0T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