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二十辆最新运动车型奏响“集结号”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2 来源:凤凰汽车网

关键字:驾控王 八达岭 VBOX 车型 汽车导报

2010年8月22日-26日,《汽车导报》的年度驾控盛事——“2010驾控王”大型测试活动在北京结束,同期,“驾控王”的衍生奖项——“2010中国运动汽车榜”也即将揭晓。届“驾控王”今次成功移师北京八达岭机场,来自两岸三地的专业车评人共同测试了20款2009-2010年度入围运动汽车。

  2010年8月22日-26日,《汽车导报》的年度驾控盛事——“2010驾控王”大型测试活动在北京结束,同期,“驾控王”的衍生奖项——“2010中国运动汽车榜”也即将揭晓。

  第六届“驾控王”今次成功移师北京八达岭机场,来自两岸三地的专业车评人共同测试了20款2009-2010年度入围运动汽车。

  秉承《汽车导报》“驾控指数”一贯的品质,今年的“驾控指数”规则更加精练:以赛道成绩作为客观评价的基准分值,结合《汽车导报》测试团队的主观评价进行最终评分。神秘车手的加入让今年的“驾控王”更具看点,四位冠军车手将在《汽车导报》(2010年10月刊)“2010驾控王”专题中揭开面纱;本年度“驾控王中王”也将同期隆重公布,值得期待。

  根据“驾控王”集体测试评测出的成绩,“驾控王”评测团队将评选出此次活动的衍生奖项——“2010中国运动汽车榜”。作为国内首个表彰中国运动汽车的奖项,“中国运动汽车榜”的各个组别冠军和单项奖也会在《汽车导报》(2010年10月刊)“驾控王”专题中正式公布,这也同样会成为中国运动型汽车又一个值得关注的热潮。

  特邀嘉宾感言:

  《汽车导报》高级顾问 狄港生

  中国极难得的公证而详细之运动车型评比测试。

  台湾《超越车讯》副社长 叶明德

  很荣幸连续两年参与《汽车导报》的“驾控王”活动,尽情挥洒热情,专注地体验每部车的极限,挑选出人车合一的最佳车款,就是“驾控王”的真谛!同时能跟这群热爱汽车的伙伴共事两天,是我参与这次活动最快乐的事!

  对于每个爱车的男人而言,能够同时见到这么多部车,的确让人兴奋,尤其是能在八达岭机场,进行直线加速及以锥桶排列阵仗测试,愉悦程度自非能够用笔墨来形容!

  花絮:

  所有等待测试的车辆一字排开,就像等待首长检阅的士兵,待会儿就是它们大显身手的时候。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驾控王相关文章

VBOX相关文章

汽车导报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