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宝马全新6系coupe概念车亮相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20 来源:网上车市

关键字:Coupe 概念车 宝马 iDrive 量产车

宝马于今日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6系Coupe的概念版轿跑车,这无疑将是对于长久没有进行换代的6系的一条重磅新闻。尾部的造型简洁明快但又不失设计性与科技感,因此能很好的与前脸相对应,达到一种更加完美的效果。

  宝马于今日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6系Coupe的概念版轿跑车,这无疑将是对于长久没有进行换代的6系的一条重磅新闻。虽然只是概念车,但这辆车已经明显带有量产车的外观与内饰造型。6系Coupe Concept与之前的Gran Coupe概念车比起来稍微有了一些外观上的改变,我们来亲眼目睹一番。

  这款车无疑将亮相马上来到的巴黎车展,而它无疑是这次车展上的一位重量级明星。6系Coupe Concept的前脸较之上一代车型更加凶狠,虽然头灯增加了更多妩媚的曲线,但似乎无法掩饰内心中那激昂澎湃的力量。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