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宝马120i最高让5.5万 提车周期2-3个月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1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关键字:宝马1系 车友 提车 厂商指导价 宝马汽车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上海地区宝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马1系目前均无现车,120i 自动挡车型,提车周期在2-3个月,手动挡更是不能确定。保险和贷款方面,宝马1系的第一年四项基本险的根据不同配置价格会有不同,但平均折中后计算大概在12000元左右。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上海地区宝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马1系目前均无现车,120i 自动挡车型,提车周期在2-3个月,手动挡更是不能确定。目前购车现金优惠5-5.50万左右。具体车型价格信息请看下表:

  

宝马1系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20i 手动挡 27.30 22.30 5.00
120i 自动挡 28.80 23.30 5.50
制表:凤凰网汽车  

  保养和质保方面,宝马1系整车享受两年不限公里的质保,经销商建议车友在行驶8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该车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的价格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 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600元左右。

  保险和贷款方面,宝马1系的第一年四项基本险的根据不同配置价格会有不同,但平均折中后计算大概在12000元左右。包括:不计免赔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另外 店内还为车友提供购车贷款,可选择店中的金融公司和国内大型的商业银行,一般首付为车价的30%--50%,限期为1-3年,车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如何使用贷款方案。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厂商指导价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