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超强动力黑色“台风”宝马X5M个性改装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1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张阳

关键字:台风 改装 宝马5系 G-POWER SUV

X5是宝马家族中第一款SUV,在M家族几乎包揽了宝马全系车型后X5也被列入其中。G-Power是一家专业宝马改装厂商,它们近期发布了一款“台风”版X5M,黑色车身极致炫酷。从排量上看,普通版X5M搭载与xDrive50i车型同样的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X5是宝马家族中第一款SUV,在M家族几乎包揽了宝马全系车型后X5也被列入其中。X5M和X6M在同一时间推出,然而X5M却被定义为血统更为纯正的高性能SUV。G-Power是一家专业宝马改装厂商,它们近期发布了一款“台风”版X5M,黑色车身极致炫酷。

  宝马X5自1995年底在美国上市后立即风靡全球,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X5拥有运动跑车的性能,四门轿车的舒适性,被“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证明为最安全的SUV。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G-POWER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