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环保-从娃娃抓起 宝马儿童绘画大赛纪实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2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赵峥

关键字:宝马 小朋友 绘画主题 儿童绘画 从娃娃抓起

在会场里有着很多引导牌子,宝马这种人性化的设施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并且对我这个路痴也帮助了不少。由于一些参赛的小朋友年龄过小还不能靠自己完成绘画,但是在父母手把手之下也开始挥动起绚丽的画笔,创作美丽的画章。

  9月18号上午,由宝马举行的“绿色畅想,悦绘未来”2010 BMW 全国儿童绘画比赛活动如期举行,儿童们是通过父母取得了参赛的资格,因为宝马这次活动是针对客户举办的,所以当天来了很多小朋友,活动现场位于北京市中国儿童中心,虽然连续两天的秋雨让天气变得很凉,但是还是无法阻挡小朋友们散发艺术的热情,兴致勃勃的来到了活动现场,风雨无助的完成了活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绘画主题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