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宝马M3 Tiger中国特别版限量销售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7 来源:奢侈品资讯网

关键字:Tiger 宝马 特别版 限量版 内饰

外观方面,M3 Tiger特别版的进气格栅、反光镜边缘都使用了黑色,而车轮部分也升级为宝马的359M系列运动化锻造黑色19英寸轮毂,配合银色的镀铬排气管。宝马M3 Tiger特别版使用了宝马M3 GTS上的火焰橙色,这种颜色相当拉风,符合中国高性能车型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橙色也正是对应了老虎的色彩。

  外观方面,M3 Tiger特别版的进气格栅、反光镜边缘都使用了黑色,而车轮部分也升级为宝马的359M系列运动化锻造黑色19英寸轮毂,配合银色的镀铬排气管。内饰部分,M3 Tiger纪念版的内饰为黑色真皮坐椅,对应火焰橙的走线。这款宝马M3 25周年限量版的官方售价为125万元,全国仅限量30台。

  今年是中国农历虎年,宝马M3 Tiger中国特别版是针对中国虎年而特意推出的一款新车。宝马M3 Tiger特别版使用了宝马M3 GTS上的火焰橙色,这种颜色相当拉风,符合中国高性能车型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橙色也正是对应了老虎的色彩。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