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宝马M1轿跑最新效果图曝光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13 来源:凤凰网

关键字:宝马 效果图 首发 北美车展 新车

随着发布的临近,宝马M1的消息见诸各大媒体。宝马M1轿跑效果图  这张效果图依据了宝马最新的预告图、之前曝光的谍照和宝马内部知情人士的相关消息,因此看起来与实车无异。宝马官方预计将在今年12月新车的所有细节,首发礼定在了明年1月的2011北美车展上。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发布的临近,宝马M1的消息见诸各大媒体。宝马官方也发布了相关的影音资料,为新车造势。虽然宝马已经发布了实车的预告图,但也不妨碍海外媒体推出一些新车假想的效果图。近日,最新的宝马M1轿跑效果图被曝光。

宝马M1轿跑效果图

  这张效果图依据了宝马最新的预告图、之前曝光的谍照和宝马内部知情人士的相关消息,因此看起来与实车无异。

 

  宝马M1官方预告图

  从效果图来看,前保险杠与E92 M3如出一辙,只不过角度更锋利一些,前出风口面积加大,挡泥板边缘扩大,侧裙要更有型一些。中央进气格栅、发动机罩上另外两个进气道、前翼板上的两个进气孔都是典型的M系列设计元素,发动机舱外还加装了转向指示灯。此外,新车拥有尾翼、升级后的M系列轮毂以及横纹制动盘的大制动器。据悉,宝马M1轿跑还配有碳纤维车顶,不过因此价格也会彪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