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超跑变型三合一 曝帕加尼概念车合成图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2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曹旭

关键字:帕加尼 概念车 车型 合成图 法拉利恩佐

超级跑车一直是世界车迷争相追捧的风潮浪尖。而当帕加尼风之子ZONDA R、麦克拉伦F1还有法拉利恩佐相结合,会变异出怎样的未知生命,其结果将难以置信,无法想象。设计师笔下的帕加尼概念车型,动力单元来自法拉利恩佐使用的那台经典的6.0L铝质V-12气缸引擎,每气缸四气门,最大功率为660马力(7800转/分),最高时速可达到347公里/小时。

  超级跑车一直是世界车迷争相追捧的风潮浪尖。能够拥有任意一台超跑,对于我们来说,都将成就种终极梦想。而当帕加尼风之子ZONDA R、麦克拉伦F1还有法拉利恩佐相结合,会变异出怎样的未知生命,其结果将难以置信,无法想象。

  今日一组来自国外设计师的合成图像我们展示了这种神奇的未知生命。它巧妙的结合了三台超级跑车的精髓,创建了一台令人神往的概念车型。设计师笔下的帕加尼概念车型,动力单元来自法拉利恩佐使用的那台经典的6.0L铝质V-12气缸引擎,每气缸四气门,最大功率为660马力(7800转/分),最高时速可达到347公里/小时。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