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iPhone4和iPad今日首发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17 来源:IT商业新闻网

关键字:联通 iPad 苹果 UPhone 首发

【IT商业新闻网】(记者 李木子)今天,中国电子品消费市场所有的风头或许都会被苹果抢去。WiFi版iPad平板电脑于今日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用户可在北京三里屯和上海陆家嘴两家苹果专卖店直接购买,16GB版零售价为3988元、32GB版售 价4788元 、64GB版则为5588元人民币。

  【IT商业新闻网】(记者 李木子)今天,中国电子品消费市场所有的风头或许都会被苹果抢去。

  WiFi版iPad平板电脑于今日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用户可在北京三里屯和上海陆家嘴两家苹果专卖店直接购买,16GB版零售价为3988元、32GB版售 价4788元 、64GB版则为5588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联通版iPhone4也将于今日10时起接受用户预定。

  但值得注意的是,iPad是苹果旗舰店独家发售,早前传闻的联通即将发售3G版iPad传闻已被此消息淹没,而iPhone4今天也仅仅只是接受联通签约用户的预定,苹果旗舰店iPhone4裸机的发售预计将在半个月之后铺开。

  苹果和联通,在国内已经是紧紧相连的两个名字,为何在同日各自搭台“唱戏”,对对方三缄其口呢?不免让人觉得有些蹊跷。

  “关于联通与苹果合作iPhone和iPad的所有问题,我并不方便回答,一切以官方口径为准。”昨日,中国联通一位高层接受记者的质疑作如是回答。

苹果iPad(资料图)

  关于苹果和联通之间微妙的关系,业界的猜测和推断已很多:“旗舰店推的同款iPhone每次都比联通合约价便宜1000元,wifi版iPhone是这样,这次iPhone4又是这样,不仅如此这次还单方面在自有渠道提前开售iPad,联通真是被苹果弄得尴尬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说到。

  “不能吊死在苹果身上,它是合作伙伴,永远不可能是朋友。所以联通朋友推销iphone时一定要清醒这一点。”通信专家项立刚对苹果独家发售ipad一事给出了以上评价。

  而本周二此消息一出,联通新闻发言人向媒体透露对苹果单方面宣布向内地引进iPad并在自有渠道销售这一举动并不知情,并表示苹果的一些做法会令联通很难堪。

  记者了解到截至6月底,中国联通最多销售了69.5万部iPhone,离其当初与苹果签订的“一年内(从去年10月30日起计算)销售200万部iPhone”的任务相差甚远。有外媒曾报道指出乔布斯在中国选错了合作伙伴,对联通iPhone的营销情况不甚满意,苹果方面虽然没有直面回应此话,但从早先时候宣布将夸大中国直营店数量这一做法,似乎也能看出端倪。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