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运营管理>文章页
苹果副总裁因iPhone4天线事件离职
字号:

类别: 领导与控制管理 时间: 2010-08-08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关键字:

北京时间8月8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负责iPhone工程的高级副总裁马克 佩珀马斯特(Mark Papermaster)因天线门事件即将离开苹果。佩珀马斯特对自己离职未发表任何评论,苹果也没有透露这位高级副总裁是在何种条件下离职。

  北京时间8月8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负责iPhone工程的高级副总裁马克 佩珀马斯特(Mark Papermaster)因天线门事件即将离开苹果。这标志着在iPhone 4天线问题饱受批评之后,苹果高层将出现变动。

  苹果发言人史蒂夫 道凌(Steve Dowling)宣布,佩珀马斯特离职后,他的职责将由负责计算机工程的高级副总裁鲍勃 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担负。他还指出,曼斯菲尔德事实上已经接管苹果手机技术的一些领域,如触摸屏和A4处理芯片。

  佩珀马斯特对自己离职未发表任何评论,苹果也没有透露这位高级副总裁是在何种条件下离职。

  苹果高层的此次变动发生在该公司出现一系列失误之后。今年初,一名工程师将最新设计的iPhone 4测试机不慎遗落在酒吧,该款手机的图片随后就出现在一个科技博客上。在这款手机发布后,苹果又收到大量用户关于天线信号接收问题的投诉。最终,苹果不得不召开由CEO史蒂夫 乔布斯(Steve Jobs)主持的新闻发布会对此作出回应,并在会上承诺将向购买者免费提供手机套。

  佩珀马斯特离职的消息早些时候由《纽约时报》报道。

  2009年4月,在苹果与IBM达成协议之后,佩珀马斯特正式加盟苹果。此前,IBM曾表示,佩珀马斯特不应该加盟苹果,因为他与IBM之间签署了竞业禁止协议。在IBM任职期间,佩珀马斯特主要负责PowerPC芯片业务。

  两家公司之间的争端经过数月才得以平息。作为和解协定的一部分,佩珀马斯特被要求在去年一些事先设定的时间作证,证明自己履行了相关法律义务,未透露IBM的机密信息。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