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苹果又出新品:手表式iPod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10 来源:eNet硅谷动力

关键字:iPOD 苹果公司 新品 图片浏览 iWatch

【文章摘要】苹果公司又推出一款iPod新产品——手表式iPod,该产品外观完全脱离老版iPod系列产品,可以直接戴在手腕上,被网友戏称为iWatch。该款iPod外形尺寸为1.48×1.61×0.35英寸,重量仅21.1克,尽管如此,电池续航时间仍可支持24小时的音乐播放。

  【文章摘要】苹果公司又推出一款iPod新产品——手表式iPod,该产品外观完全脱离老版iPod系列产品,可以直接戴在手腕上,被网友戏称为iWatch。

  【eNet硅谷动力资讯中心消息】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又推出一款iPod新产品——手表式iPod,该产品外观完全脱离老版iPod系列产品,可以直接戴在手腕上,被网友戏称为iWatch。

  该款iPod外形尺寸为1.48×1.61×0.35英寸,重量仅21.1克,尽管如此,电池续航时间仍可支持24小时的音乐播放。

  从功能上讲,此款iPod除具备手表、音乐播放器功能之外,还具有图片浏览、程序察看等功能,另外,同其它iPod一样,此款产品也具备多点触控功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图片浏览相关文章

iWatch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