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苹果公司推出130万黄金镶钻iPad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06 来源:珠宝之家网

关键字:iPad 苹果公司 iPhone 镶钻 黄金

苹果公司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走在时尚和潮流的风尚前沿。据悉,这款被命名为iPad Supreme Edition的产品的原型机为iPad 3G 64GB版本,背部采用22K黄金材质,金光闪闪的Apple LOGO由53克钻石组成,预计售价129995英镑,折合人民币1,295,448万元,将近130万的售价堪比一辆豪华跑车。

  苹果公司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走在时尚和潮流的风尚前沿。iPhone可以说颠覆了整个手机的外观。简约的大屏幕加上经典的配色。除了带给用户最好的用户体验和超过20万个应用程序外,苹果iPhone还成为了设计师眼中奢侈品的不二人选,自第一代iPhone问世以来,我们就见识过了不少镶满黄金钻石的iPhone系列,虽然并非出自官方手笔,但用来吸引用户眼球绰绰有余。

  如今,在苹果iPad取得100万部销量成绩之后,也成为了商人们下一代奢侈品的设计对象,下面我们看到的就是由Stuart Hughes打造的一款黄金钻石版iPad,值得一提的是,该设计师在此前就曾经推出过MacBook Air、iPhone3GS的奢侈品系列,在这时尚奢侈行业算是一名资深专家。

  据悉,这款被命名为iPad Supreme Edition的产品的原型机为iPad 3G 64GB版本,背部采用22K黄金材质,金光闪闪的Apple LOGO由53克钻石组成,预计售价129995英镑,折合人民币1,295,448万元,将近130万的售价堪比一辆豪华跑车。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