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iPad引发平板电脑热潮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17 来源:IT商业新闻网

关键字:平板电脑 摩托罗拉 谷歌 iPad 智能手机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计划明年年初推出一款平板电脑,希望藉此将产品范围扩展至手机之外。桑杰·贾尝试重新专注于搭载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从而推动摩托罗拉低迷的手机业务获得复苏。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计划明年年初推出一款平板电脑,希望藉此将产品范围扩展至手机之外。

  摩托罗拉联席CEO桑杰·贾(Sanjay Jha)周三在一个投资者会议上表示:“我们希望确保推出的任何平板电脑都是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将确保只有在产品合适的时候才会推出。我希望,那是在明年初。”

  苹果iPad的成功已经使得平板电脑成为了全球数码生产商必须推出的一款产品。三星电子计划在周四向美国市场推出其7英寸Galaxy Tab平板电脑。戴尔最近已经在美国推出一款平板电脑,而其他公司也预期在假日季前推出各自品牌的平板电脑。

  此前,桑杰·贾尝试重新专注于搭载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从而推动摩托罗拉低迷的手机业务获得复苏。

  桑杰·贾周三还透露,谷歌此前已经明确表示最新版本的Android操作系统,即Froyo,并不适合平板设备;并补充说,在技术为完备前不会推出平板电脑。

  桑杰·贾表示,他渴望进入平板电脑市场,但也指出他正在更加广泛的考虑移动计算的新形式,暗示他有兴趣推出“更加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的”产品。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