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金融 > 文章页
弹性体贴膜X-FLEX降低防护墙受爆破坏

类别:金融时间: 2008-11-26

来源:中国保险网

标签:保险 新闻

  弯曲薄膜和卷带的工业领先制造商Berry Plastics Corporation推出X-FLEX? 防爆系统,这是一种创新的剥即贴解决方案,可用于吸收大爆炸中的能量并降低碎片的破坏。

  美国军方工程研究和开发中心(ERDC)和Berry Plastics Corporation的工程保护系统之间的合作性研究和开发协议(CRADA)共同开发,这种新型系统采用了弹性体材料技术对防护墙进行改进,并大幅度降低了由爆炸所引起的碎片破坏。

  “我们为能够推出这样一种独特的产品感到非常自豪,这样的产品可以拯救生命,减少伤害并为士兵,军事或其它任何工作于战场或其它高风险区域的人员提供高程度的防护,” Berry Plastics Corporation的业务开发经理Elizabeth A. Curran说道。“在需要对付高风险的区域,X-Flex可提供之前所不可比拟的完全。”

  对X-Flex的整套测试证明了产品优异的性能(防护等级和支持数据可在要求下获取)。纤维增强聚合物复合材料可用于CMU,砖块和其它表面的粘合,并在各种温度范围和环境条件下表现优异。X-Flex具有防潮性,防菌性,并且此环境友好产品不含有VOC。此外,它易于运输和储藏,并且可高效地进行安装。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