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采矿业 > 文章页
赵铁锤会见美国劳工部部长赵小兰及其他外国政府官员

类别:采矿业时间: 2008-11-20

标签:煤炭开采 新闻

  11月18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会见来京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的美国劳工部部长赵小兰一行。赵铁锤对赵小兰女士来京参加国际安全生产论坛表示欢迎,对赵小兰女士在任职美国劳工部部长后,积极推进两国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合作表示感谢。赵铁锤回顾了2004年以来两国开展的一系列合作和交流,建议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与交流。赵小兰表示希望能够在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领域与中方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和交流,相互了解、加强合作。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期间,赵铁锤还分别会见了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国家技术监督总局局长朱马也夫· 莫洛特和芬兰社会事物和卫生部部长利萨·许赛莱,宾主双方就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等领域进行了交流。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