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体娱乐 > 文章页
刘翔美国求医行程全揭秘 飞人:我一直都很乐观

类别:文体娱乐时间: 2008-11-03

来源:搜狐体育

标签:体育 新闻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1日晚(北京时间2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迎战雷霆队,力争三连胜。正在美国求诊疗伤的刘翔出现在火箭队的看台上。

  比赛结束之后,刘翔一行面色匆匆得离开体育馆,在记者的追问之下,刘翔表示对自己的伤情依旧很乐观,他回答“非常乐观,我一直都很乐观。”

  北京时间29日16时。 刘翔从北京登机,踏上了前往旧金山的航班。而在到达美国之后,刘翔将马不停蹄地奔走美国三个城市,接受6位美国运动医学专家的会诊。10月30日-31日,在休斯顿市进行会诊,并与上海老乡,中国巨人姚明进行了会面。11月1日-2日,前往夏洛特市接受另外两位美国专家的检查。11月3-4日,将前往奥兰多接受相关专家的会诊。11月6日,刘翔一行将前往回国。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