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建筑 > 文章页
联邦08新品上市精英研讨会: 信念08 共赢精彩

类别:建筑时间: 2008-09-08

来源:焦点网家具频道

标签:建筑装饰 新闻

  初秋9月,硕果喜人。9月3日,秋风送爽,带着家具业界的热切期望,联邦08版新品上市精英研讨会隆重开幕,联邦集团勋爵世家、一品柚、米尼等联邦家居“八大家”新品耀世登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联邦家居“八大家”的核心生活方式。

  作为中国家具原创设计的坚守者和领航者,联邦此次推出勋爵世家、一品柚、京颂等实木品类以及米尼、布瑞迪、拉斐尔等软体沙发新产品,提供不同品位和生活需求的产品阵列,以丰富的“八大家”核心生活方式,满足不同家居空间需求。加上目前畅销全国市场的家家具、依洛歌等原有产品阵列,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家居空间不同功能区域、不同风格需要,自主选择、自由组合属于自己的个性空间。

  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特许加盟商、直营公司成员及店长云集一堂,在共享新品优秀表现的同时,共商发展大计。会上,各新品项目负责人及营销策划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品的设计理念、产品定位、制造工艺、材料选择、服务与支持等,并表示此次会上发布的产品还只是个开端,各项目新品线将陆续不断推出适合不同消费需求的产品,丰富联邦家居产品线,提供消费者更多、更优的选择,进一步提升联邦家居“高素质生活”的内涵。

  原创的新品、强势的品牌支撑,众加盟商对联邦新品上市表现踊跃,他们认为这除了是对联邦品牌的信任外,更多的是对联邦原创路线的青睐,对新品的认同,对新品市场前景的看好。来自辽宁的资深同业人士表示: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发展失衡,市场低迷,成本持续高涨,加之中国家具行业出口受阻,国内众多出口企业无奈之下只好“出口转内销”,使得本来就供大于求的国内市场,竞争更加惨烈。现在内需市场已出现周期性低谷的分水岭,投资时机和经营前景面临严峻考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直以来坚持原创的联邦,借助原创和自主品牌优势,已经走在同业前列。今天,联邦推出的新品,完全融入国际化消费潮流,极好的体现了联邦的国际化路线,也必将为同行创造新的高度和利润新增长点。所以我们看好稳步发展的联邦,看好执著进取的联邦,看好不断超越自我的联邦。

  联邦集团总裁王润林表示:联邦将提供各种便利、优惠措施,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公平、便利、和谐的商业环境。他相信,在联邦集团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加盟商朋友的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下,只要大家坚定信念,胸怀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姿态,以更高的起点,更快的行动,更强的实力,一定能勇攀品牌与市场的高峰,共赢精彩。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