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是谁羁绊了“一脚油门踩到底”?

炒了多年的燃油附加税,终于在国际油价迅速疲软的时候再次加紧了脚步,一脚油门踩到底的畅想再...

华尔街“地震”带来全球经济震荡

由于被美国次贷危机牵连,在美国投资界享有盛名的雷曼兄弟银行已经宣告破产,在此之前,雷曼兄...

第16届IAI国际广告奖终审会在京举办
本次终审会邀请了30位来自学界、企业界、媒体界、广告界权威知名人士组成专业终审团,对初审入围作品进行细致、严谨、公正的评审,最终决出各类别的金、银、铜等获奖作品。
标签:

IAI国际广告奖首开“雇主品牌营销奖”
日前, IAI国际广告奖宣布联合招聘网站大街网开辟全新品牌营销奖项类别——IAI雇主品牌营销奖。据悉,这是广告营销领域首个雇主品牌专业奖项。
标签:

IAI国际广告奖推出2016首个国际交流活动
IAI国际广告奖于近日推出2016年度首个国际交流活动——D&AD黄铅笔创意节活动。
标签:

IAI国际广告奖与纽约国际广告奖战略签约会在京举办
被誉为中国广告行业风向标的IAI国际广告奖于1月15日在京举办了与纽约广告奖的战略签约发布会。行业内外众多媒体、广告界、企业界品牌负责人等知名嘉宾出席该发布会并就广告业的诸多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标签:

IAI国际广告奖火热征集中
IAI国际广告奖发起于1999年,前身为中国知名广告奖——IAI年鉴奖。过去15年来,IAI国际广告奖一直秉持着“搭建行业交流平台,见证时代广告发展,直击品牌营销效果,提供创意策略参考”的创作宗旨,与众多企业、广告学术界共同见证了中国广告业的发展征程。
标签:

第16届IAI国际广告奖论坛暨发布会成功举办
新茠——数字时代品牌传播与广告创意趋势论坛暨“第16届IAI国际广告奖启动新闻发布会”于2015年11月27日下午1点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标签:

惠普和百分点携手布局 深耕中国企业级大数据市场
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推行,数据已日渐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对数据获取和使用的能力将成为企业的重要竞争力。为了完成互联网+转型,企业需要从大数据基础建设到数据管理和消费的全链条解决方案和服务。
标签:大数据

百分点行业报告:在线商旅继续驰骋在快车道上
随着GDP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升,旅行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在线商旅由于其便利和性价比等优势,获得了较快的发展。在互联网思维大行其道的今天,用户成为核心的主宰力量。
标签:在线商旅

惠普和凯捷前高管加入百分点 加速商业化进程
日前,国内企业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践行者百分点公司宣布,前惠普软件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高体伟和前凯捷咨询(中国)副总裁梁培明加入百分点,分别担任销售副总裁和咨询服务副总裁。随着更多专业人才的加入,百分点的商业化进程进入快速轨道。
标签:

数据驱动:大数据时代的科学决策
大数据时代,数据驱动的科学决策正成为企业资源优化配置的利器。大数据技术结合运筹学尖端理论是实现数据驱动的科学决策的坚实基础。
标签:大数据

毛伟明:新常态下中小企业信息化大有可为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毛伟明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举办“2015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上表示,中小企业信息化是推动信息化发展的重要内容,在新形势下作用更为突出。
标签:信息化 中小企业信息化

2015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5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举办“2015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
标签:信息化

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完美落幕 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公益是朵花,它不开在物质之上,而是开在人心之中。2015年1月22日,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在京圆满落地。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标签:企业社会责任 公益

双11流量全覆盖 悠易互通助力广告主营销抢夺战
双11 购物战开战在即,去年双11仅一天时间,淘宝就创下总交易额350.19亿的神话,据行业预估,今年双11销售额同比增长2~3倍,行业整体销售预计达700亿~1000亿元。
标签:DSP

悠易互通荣膺2014中国广告长城奖媒介营销大奖
中国程序化购买引领者悠易互通,再次凭借“杜蕾斯PC+移动双平台程序化购买案例”荣获此次广告节长城奖•媒介营销大奖,这是该案例继获得金瑞营销奖之后的又一含金量极高的奖项。
标签:

悠易互通成为首家对接淘宝Tanx视频流量广告技术公司
中国多屏程序化购买引领者——悠易互通,今日成为首家完成淘宝Tanx视频流量对接的广告技术公司。
标签:

更多>>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