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完美落幕 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字号:

时间: 2015-01-23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公益是朵花,它不开在物质之上,而是开在人心之中。2015年1月22日,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在京圆满落地。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公益是朵花,它不开在物质之上,而是开在人心之中。2015年1月22日,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在京圆满落地。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公益节从最初的“随手公益,恒美中国”到今年的“用公益影响中国”,均以搭建以公益为目的的对话平台,弘扬现代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为主旨。每届公益节的举办都会吸引来自政界、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各界精英参与,百余家媒体传播报道,在国内极具影响力。

公益节通过节日的形式让“公益”二字深入人心,表达出一种思想,让人们感受到的是一种对公益的态度,以及大爱的情怀,醒世人与人的关系不是以利益作为纽带,而是用“关爱”与“感动”架起最美的桥梁。

规模化的公益盛典 让爱成为亘古不变的传承

第四届中国公益节由中国新闻网、环球网、金融界、中国日报网、中国网财经、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中华慈善新闻网、美通社、百度公益、中华网、京华网、MSN中文网、陕西卫视、四川卫视、华夏时报、国际商报、求是小康杂志、东方企业家、数字商业时代、中国产经新闻网、BNET商学院、中国新时代杂志、华讯财经、福利中国、现代企业文杂志、360新闻、纽利文传媒等联合举办,本届公益节主题为:用公益影响中国。

通过三年的成长与积淀,公益节已成为极具规模化的公益盛典,今年的活动设置了开幕式、公益论坛、公益分享汇、致敬盛典等多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彰显了公益主题的特色,展现了公益盛会的特性。众多热心和参与公益的各界朋友在这个冬天再次相聚,继续寻找那些支撑我们内心的精神力量。

在当天主题演讲环节中,中脉道和基金会理事长李舒燃、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筱慧、冠群驰骋副总裁杨宏建、邦泰集团副总经理何流、祖德照明董事长甄紫蒙、金天医药副董事长金东昆、施耐德电气公共事务总监许屾、诺天源(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叶创伟、宝驾租车CMO王梓冰、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韩靖、致远软件投资副总裁林丹、卫材(中国)药业药政本部本部长山田江树、国药致君副总经理李蓉蓉等嘉宾分享了作为一个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公益慈善方面的最佳实践,赢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

在上午举行的以“新经济时代的公益精神与创新探索”为主题的公益论坛中,星星雨理事长田惠萍、中宏保险助理副总裁谢远雁、普伴集团副总裁李志翀、安洁公司总裁杜明辉、中国社科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秘书长唐钧以及中国著名媒体人,大爱清尘创始人王克勤与现场的嘉宾探讨了公益创新、公益传播、商业智慧、互联网公益等议题。

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完美落幕  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在上午举行的以“公益与品牌价值”为主题的平行论坛中,价值中国网总经理林永青、中润通副总经理肖三通、百岁坊总经理邱德意、万色城CEO才华煜、万利达电子品牌总监方礼情、合生元公关事务总监朱辉、华澳融信市场部总监叶静和大家深入探讨了品牌与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等方面的议题。

活动当天还特别设置了互联网金融责任论坛暨品牌发布的环节,微金所董事长范忠民、众信金融首席运营官谭阳、融易投董事长窦一峰、北银消费总经理助理顾弢、礼德财富总裁洪凯彬、鼎盛财富总裁李佳、鼎辉集团总经理王龙清、中赢金融总经理蔡奇来、嘉银金融联合创始人张光林、利道副总经理马强、信融财富董事长齐洋、第1车贷郭超等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当天的演讲、对话与分享环节。阐述了自己对于公益及品牌责任的理解。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