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经 > 文章页
北京中心城区二手房交易增7成

类别:产经时间: 2008-12-10

媒体从东城、西城、崇文、宣武地税部门了解到,新政出台促北京市中心城区二手房交易量迅速回升,近期增幅约7成左右。

11月,中心四城区二手房交易总量达586户,比10月增长253户,增幅为75.98%;二手房交易税款达2317万元,较10月增长1480万元,增幅为176.82%。

地税部门分析,二手房交易增长主要原因一是二手房相关交易税费实现下调或减免,普通住宅范围放宽明显,享受税收优惠的房源得到扩充,刺激市场交易增加;二是金融机构对居民首次购买普通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提供贷款的利率下限扩大。经过最近连续4次的降息之后,首次购买普通商品房的居民,长期商贷利率已大大降低,减轻了供房压力,拉动二手房交易量明显上升。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