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悠易互通成为首家对接淘宝Tanx视频流量广告技术公司
字号:

时间: 2014-09-17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
中国多屏程序化购买引领者——悠易互通,今日成为首家完成淘宝Tanx视频流量对接的广告技术公司。

中国多屏程序化购买引领者——悠易互通,今日成为首家完成淘宝Tanx视频流量对接的广告技术公司。近日,淘宝Tanx正式开放了视频资源的内测,悠易互通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丰富的视频广告投放经验,在第一时间完成了与淘宝Tanx视频的对接工作。由于视频领域是多屏时代中重要的一块“屏”,对接Tanx的视频流量后,悠易互通进一步加大了在多屏程序化购买领域的领先优势。截至发稿时止,已有包括食品、快消、汽车、金融等多个行业的多家品牌广告主通过对接Tanx 视频平台成功投放视频广告。

Tanx,是国内最大的广告交易平台。此次Tanx开放的视频流量,是通过淘宝Tanx整合了多家优质视频媒体资源,并开放给DSP,同时可以通过RTB的方式竞价购买这些媒体的视频贴片及视频暂停的广告资源。悠易互通率先与中国最大的广告交易平台淘宝Tanx 的视频资源成功对接,使广告流量更加丰富与多元,更好的为广告主做精细化服务。

悠易是中国多屏程序化购买引领者,依托庞大的专有受众数据库和先进的广告技术,成为多屏融合及大数据营销时代最富创新精神、最具营销实效的互联网广告公司。2012年3月,悠易在中国推出第一家支持实时竞价(RTB)购买为主的需求方平台(DSP),揭幕中国RTB时代。宏大产业格局及前瞻洞察,让技术精进的悠易与国际巨头同步,屹立于程序化购买的趋势前沿。通过技术不断升级且极具竞争力的需求方平台(DSP)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悠易帮助广告主在实时竞价(RTB)模式和非实时竞价(non-RTB)模式下,皆能从容优化投放政策,准确定位目标客户,进行具备高收益价值的智能化操作。截止到目前,悠易已经为包括惠普、壳牌、奥迪等在内的300多家国际和国内客户成功的提供品牌和效果解决方案。悠易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和广州设有分公司。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