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悠易互通荣膺2014中国广告长城奖媒介营销大奖
字号:

时间: 2014-10-28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
中国程序化购买引领者悠易互通,再次凭借“杜蕾斯PC+移动双平台程序化购买案例”荣获此次广告节长城奖•媒介营销大奖,这是该案例继获得金瑞营销奖之后的又一含金量极高的奖项。

2014年10月25日,“2014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典礼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程序化购买引领者悠易互通,再次凭借“杜蕾斯PC+移动双平台程序化购买案例”荣获此次广告节长城奖•媒介营销大奖,这是该案例继获得金瑞营销奖之后的又一含金量极高的奖项。

中国广告长城奖作为中国广告界最具历史性、权威性、专业性、规模性和影响力的国际级赛事,被誉为“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一直秉持以创意和制作为准绳,考核、衡量和奖励年度内已在媒体上公开发布过的商业广告作品,是真正专业的、公正的、权威的奖项。悠易互通凭借“杜蕾斯PC+移动双平台程序化购买案例”从参赛的众多案例作品中脱颖而出,更是说明了其近年来程序化购买技术的精湛度以及对行业的影响力,今年悠易互通更是推出了DataBank数据银行产品,帮助广告主管理、分析、以及运用它们自身的第一方以及第三方数据,通过将所有的数据都整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相对比较完整的、精准的画像,再进行广告投放,使其的投放效果得到明显的提升,真正把大数据在广告方面的应用落到实处。

2014年7月,杜蕾斯在互联网上推广持久装产品(Performa Intense)。此次产品推广的主要挑战之一就是找对网络推广的目标受众。悠易互通凭借多年的互联网广告投放经验,运用与以往小样本调研确定目标受众不同方式,将杜蕾斯官网收集到的访客数据和第三方大数据库(悠易、百度、秒针等)进行精准匹配,来确定网络推广的目标受众,最终根据匹配上的用户行为数据,确定了杜蕾斯持久装的网络推广目标受众特征。

在推广单品时,悠易互通为杜蕾斯采用了两个版本创意递进方式,很好的优化了广告投放的效果,使页面点击率稳步提升,并且在第四周时CTR达到了超预期的效果。通过第三方监测数据显示,全周期内悠易DSP广告为杜蕾斯引流访客中,99%为其官网的新访客,二跳率过半, 平均停留时间大大提高。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