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运营管理>文章页
应该保证雇员们获得最少工作时间么?
字号:

时间: 2014-04-25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就业 雇员
在美国,糟糕的报酬并不是摆在低工资工人面前的唯一问题——另一个问题是所谓的“按要求调度”策略的崛起。

应该保证雇员们获得最少工作时间么?

      糟糕的报酬并不是摆在低工资工人面前的唯一问题--另一个问题是所谓的“按要求调度”策略的崛起。

  这种做法赋予了零售商、餐馆和其它行业在最后时刻根据业务公司的期望有多大来安排工人的工作时间的灵活性。例如,如果天气预报预测下雪,冰沙店就可能会削减一些员工的工作时间,因为可能会停下来买冰沙的消费者会更少。

  根据来自法律和社会政策中心(Center for Law and Social Policy)、零售行动项目(Retail Action Project)和女性就业(Women Employed)的一份新的报告,虽然这在淡季时可以通过节约劳动力成本而对雇主有利,但它对雇员们的影响可能会是有侵蚀性的,会导致不可预测的收入和工作时间。随着兼职劳动者人数的上升,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发现自己正受制于看似异想天开的工作模式。

  “这些做法严重地影响了已经在经济上处于弱势地位的低收入工人”该报告指出,“实时调度工作安排加重了工人收入的不稳定,使其难以维持生计。”

  向到最后一分钟才进行工作调度的转变已经因高科技的发展而加速。诸如Dayforce和克罗诺斯(Kronos)之类的软件公司提供了让管理者在更小的时间段里安排工人的产品,这些组织指出。

  “许多雇主现在会安排工作时间短到两、三个小时的轮班,而他们在过去可能会已经排定工作时间为8个小时的轮班,”Dayforce公司的创始人大卫·奥西普(David Ossip)在2012年告诉《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 )》。

  “灵活”调度也使得工人们很难做到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工资,因为这些员工必须做到在任何时间都能随时工作,或者是周末,或者是节假日。虽然这对雇主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但却把应付更低的工资、无法预测的工作时间表和压力留给了工人们。

  补救的方法?从公共政策上提出解决方案,可能会需要工人组织和消费者倡导,因为“雇主自愿做出行动的可能性并不大,”该报告指出。

  不过,并非每一个工作场所都是随机按小时工作模式的萧瑟风景。有些公司承诺向他们的员工们提供基本数量的工作时间。就比如说好市多公司(Costco )来说,它赢得赞誉荣誉不仅是因为其储备充足的仓库,而且还因为其员工关系。

  好市多公司的员工们会至少提前两周收到他们的工作时间安排,并且保证每个星期有24个小时的“核心工作时间”,该报告指出。

  据该报告指出,“我们希望认为我们是一份事业的人们来为我们工作,”好市多公司的人力资源助理副总裁麦克·布罗西斯(Mike Brosius)告诉低收入倡导组织法律和社会政策中心,“长期员工有着更高的生产力并且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我们给予自己的员工公平和谋生所需要的东西。”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