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英菲尼迪有望推出JX系列新车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10 来源:奢侈品资讯网

关键字:英菲尼迪 JX 新车型 SUV 全尺寸

近日Infiniti(英菲尼迪)汽车的美国网站曝光了一张神秘图片,这极有可能是英菲尼迪对旗下推出新车型的宣传手法。从这个举动看来,英菲尼迪受到雷诺-日产集团的技术合作支持后,加上雷诺-日产集团宣布和奔驰汽车合作,增加了这个制造商的信心。

  近日Infiniti(英菲尼迪)汽车的美国网站曝光了一张神秘图片,这极有可能是英菲尼迪对旗下推出新车型的宣传手法。

  其实这个图片也不算新震撼性的新闻,因为据美国的杂志透露,英菲尼迪早前已经向美国相关当局申请了新的专利商标,分别是JX20、JX25、JX25h及JX30。

  从这个举动看来,英菲尼迪受到雷诺-日产集团的技术合作支持后,加上雷诺-日产集团宣布和奔驰汽车合作,增加了这个制造商的信心。同时英菲尼迪将向德国三大汽车品牌奥迪、宝马、奔驰一样,推出更多细分市场的产品。不过英菲尼迪之前申请了几项专利商标也没有投入使用,如WX35、PX35及DX35这三个名字。

英菲尼迪FX车型

  按照惯例,拥有“X”字样的英菲尼迪车型将是跨界车型或者全尺寸的SUV车型。但从“J”这个字母看来,JX车型将会比目前EX和FX车型要大,比全尺寸SUV QX车型要小型的车型。

  另外,海外媒体也指出,JX极有可能在英菲尼迪的新开发平台上诞生。因为按照目前雷诺-日产集团的产品来看,并没有一款平台复合JX车型的要求。虽然所有消息还没得到证实,不过从图片由官网曝光的迹象来看,也不会是虚构的事情,只能等待日后英菲尼迪再次发布相关消息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JX相关文章

新车型相关文章

SUV相关文章

全尺寸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