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深度试驾奔驰C级豪华旅行轿车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27 来源:凤凰网

关键字:旅行轿车 奔驰 试驾 旅行版 ESP电子稳定系统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有传闻奥迪和宝马在考虑引进Wagon旅行款车型;虽然每次去欧洲都能看到不少奔驰C级旅行车,但的确没曾想到它会这么干脆地进入中国市场。   车尾造型可以说是旅行款最与众不同的标志性设计,与轿车款相比,整个车尾少了一丝柔性线条,取而代之的方正轮廓使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厚重、沉稳。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有传闻奥迪和宝马在考虑引进Wagon旅行款车型;虽然每次去欧洲都能看到不少奔驰C级旅行车,但的确没曾想到它会这么干脆地进入中国市场。在收到奔驰的试车邀请时,我还有些怀疑真实性,担心这又是一次商业噱头,只是用舆论宣传试水。可是没想到在收到邀请函的第二天,我就在北京的一个奔驰4S店里看到了C级豪华旅行轿车的预订单,而且详细的车型资料已经公布,看来奔驰是动真格的。

                                                                                        奔驰C级旅行版

  作为正式引进国内的首款豪华旅行轿车,C级旅行轿车身上有着我们太多熟悉的元素,因为先期进口和后来在北京奔驰国产的C级轿车已经存在两年有余。此次奔驰高调引入旅行款再次加长了其中国产品线,也为C级潜在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Avantgarde Estate,兼具活力与休闲气息 

  先期进口中国的C级旅行车由C200 CGI和C300组成,两款车都是Avantgarde时尚型款式。在车身尺寸上,C级旅行车的长度增加了15毫米,高度增加了11毫米,整体尺寸与C级轿车变化不大。与同样采用Avantgarde外观款式的轿车型相比,旅行款的车头设计并没有太大差异,在优雅型上出现的三叉星立标被镀铬水箱格栅和大号的徽标组合取代。与此同时,包含在AMG车身套件里的小扰流板为原本平庸的保险杠增加了立体感,下中网的蜂窝状设计也更具运动感。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ESP电子稳定系统相关文章